2008/05/26

All we can do is keep breathing

英文彷彿是我唯一認真努力學習過的東西
或者只是因為不花太多力氣,只是一個很多時間累積起來的

所以怎麼學好呢?我無法分享
當你有興趣、有習慣但電視上沒字幕的時候就只能拼了啊
日劇應該也是同樣的原理吧,雖然我已經初步放棄日文這件事情了
我一直沒有花力氣去記五十音......



這個是比米國本土晚一年,比我錄的那天晚一個月看的
因為去澳洲玩耍了,然後在澳洲認識了兩個新影集:Rules of engagementBack to you

然後因為今天下雨所以終於記得挖出來看
故事中是新郎放手落跑了,實際上是演員沒被續約
背景中很搭的音樂也很容易在官網中找到
TITLE: Keep Breathing PERFORMER: Ingrid Michaelson

嗯,等著被看的還很多,仍須努力

沒有留言: